【泉扉】亲热策略 1

※不知道该预警什么

※被问了原著向脑洞

※结果对方让我闭嘴


大概箭头:泉(←→)扉  镜(→)扉  团藏→扉 炎门→小春→日斩

时间点:扉间刚上任二代目,初创时间线混乱,哪个方便选哪个了

内容:一个扉间的毛领子由于幻术实验标记变成伶鼬(iizuna)/泉奈(izuna)的很科学的冷笑话



扉间老师有了新的通灵兽,这是千手扉间的学生们从同门宇智波镜那里了解到的。

柱间大人自终结谷之战后就闭门不出,扉间大人不久就被任命了二代目火影,六位弟子已是独当一面的上忍,早就不像以前那样朝夕相处,一起修炼。细致温和的镜除外,会时不时帮忙做些文书工作。

“老师,这是本周的任务报告整理和暗部第一批人选的推荐名单。”

“辛苦了,放这边吧。”

和往常一样,二代目专心地看着处理中的文件,只用笔尾指了指右边的办公桌,示意镜放在这里。镜放置文件感到了一股视线,出于忍者的敏感,镜很快找到了来源。

若不是宇智波家向来心细如发,这可确实是个盲点。

老师平时围着的蓬松白色毛领,仔细看才发现还有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再仔细看才发现是一只白色的伶鼬。这只伶鼬看起来乖巧地趴在师父肩膀上,镜想去摸摸那小脑袋上的半圆耳朵,又发现到它的右眼并不像左眼一般纯黑,有一点浑浊。

“怎么了,镜?”

“唔哇——”

被老师的转头吓得后仰坐在了地上,发现自己的失态后,又站起来迅速摆手表示没事,礼仪性道别了后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分明是个大冬天,镜觉得脸上发烫。

刚刚扉间老师凑得太近了……不对,凑过去的人明明是我。

镜这才缓下了心跳,看着被薄云遮挡的天,用手心捂了捂自己的耳廓。

今年冬天很冷呢,所以扉间老师拿了那只小可爱做暖水袋吧,也是,扉间老师一年四季都戴着那个领子,意外得有个怕冷的弱点呢。

镜戴上进火影塔前脱下的手套,飞奔去了训练场,今天日斩、炎门、小春都在,还是早点去的好。

不知道初代目大人身体好些了没呢……


宇智波泉奈接受了一个爆炸性的事实,出于忍者的冷静训练,还有大约解锁了面瘫基因,他就这样在死对头的脖子上百无聊赖地趴着。

宇智波泉奈刚醒过来时,只感觉肚子那里有支撑点,手臂和大腿都悬着的,自己模糊糊能看见些光线。明明自己死缠烂打让哥哥换上了自己的眼睛,哥哥假意收下,趁他睡着了又给他换回去了么。泉奈微不可闻地用鼻腔轻叹一口气,何必呢,哥哥,我已经不能上战场了。

泉奈记得自己睡着前,哥哥是拉着自己的左手坐在自己床边的,泉奈抬起左手贴了贴脸。

唔?这个毛茸茸肉嘟嘟的触感是什么?

没错,宇智波一族族长宇智波斑的弟弟,被称为宇智波的基石的男人,宇智波泉奈。

变成了一只伶鼬。


宇智波泉奈不动声色地检查了是否是幻术,发现自己左眼的万花倒是开闭自如,随后检查是不是中了什么奇异的忍术,查克拉又运行稳妥。右眼倒是彻底不行了,不是失明,是根本不能流入查克拉了,难不成这是伊邪那岐或者伊邪那美这种等级的瞳术里?如果是这样,感觉不出异常也是自然的。

伊邪纳岐和伊邪那美是宇智波一族瞳术中的究极禁书,使用后就会失明,泉奈不记得自己设置过这种自残式的忍术,更不至于设置了还把自己变成这个样子,简单来说,科科,变成了毛领子的毛领子。

哦,那个大夏天都要戴着毛领子上战场的千手扉间,混蛋,看着就热,本来上战场用火遁就够热了好么。看到那个千手,他连写轮眼都不想开,小时候去跟踪哥哥到河边时,看到他蹲草丛里,还误会这么小的宇智波居然都开眼了,可怜是个白化病。

哦,对了,想起来了,就是因为这个白毛红眼的千手,自己在家躺了几个月。

泉奈翻着白眼回忆,一边将重心倾向腹部,这体重就算压不断千手扉间的脖子,也能让他抬头时一阵酸爽了。

噢呵,居然不穿千手条纹裤了,品味有长进嘛。


一个礼节性的敲门后,从双开门进来了一个卷发的忍者,额头戴着泉奈从来没有见过的家徽,对着扉间毕恭毕敬地喊着老师。

唉唉?千手一族什么时候这么有闲钱,造了个这么大的非木遁公共建筑。几个月不见,还挺有闲情逸致,收起徒弟来了,这个徒弟倒是穿衣品味不错,不像他师父,千手这是还换了家徽?我不在,你们很闲吗?很闲吗?捣鼓这捣鼓那的!

喂喂…别碰我啊喂,你是看到可爱物品就忍不住的青春期少女么?

支撑起现在的泉奈,一只伶鼬,的全部重量的脖子动了动。

“怎么了,镜?”

扉间的低沉的声音通过声带发出,连带震得泉奈肚子觉得有点痒痒的。

被老师突然回头吓到的,被称为镜的黑卷发少年双掌撑地坐在地上,眼镜下颧骨附近的皮肤已经通红。

啧,不仅是青春期少女,还是思春期少女,还是师生恋类型的。泉奈都开始考虑要不要睡一会算了,自己确实在这白毛领上做过幻术标记,不过只是一个实验中的忍术,并没有伊邪纳岐等级的支付代价,也没有期望过会成功,本来,他也并不把千手扉间放在眼里,后面几次上战场都是用体术和他意思意思。

意思意思……唉?等下,那个刚刚品味不错的思春期小哥,你品味不错的衣服后面的品味棒极了的标志看着有点眼熟啊。那是宇智波的家徽吧,我没看错吧,我用万花看它都是宇智波的家徽没错。

所以说,宇智波不仅出了个卷毛,千手的弟子,还对那个千手扉间有着青春期悸动。

这是谁的月读么,这么有创意。


忍者,就是能忍耐的人。

宇智波泉奈静静等着千手扉间发现自己最喜欢的毛领子变成伶鼬时的表情,他还指望着靠这个笑一年呢。


评论(7)
热度(2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仔 | Powered by LOFTER